Panasonic推出家庭影音完美組合 更大尺寸OLED電視選擇 配合4K UHD藍光碟播放機 無盡精彩娛樂細膩畫質音效

2022-11-03

 

 

Panasonic繼今年6月推出全新4K LED智能電視LX900系列後,再接再厲,陸續推出更多新系列智能電視,包括4K OLED智能電視LZ1000及LZ2000系列,以及4K LED智能電視LX800系列,配合最新在香港上市的旗艦級4K UHD藍光碟播放機DP-UB9000GH1,為發燒友帶來家庭影音完美組合。LZ2000系列更推出77吋大尺寸型號,讓用家有更多尺寸選擇。

 

4K OLED4K LED智能電視

盡情享受無盡精彩娛樂

LZ1000及LZ2000系列均搭載Panasonic新升級的自家作業系統my Home Screen 7.0,提供自訂主畫面的個人化設定,而LX800系列則採用Android TV作業系統,各種節目、電影和應用程式集中於一處,讓你不再受電視節目表限制你的家庭娛樂時間,隨時欣賞你喜愛的節目。

 

三個系列均可以透過Google Assistant進行語音搜尋,在芸芸節目中更快速地找到你的最愛。另外,你亦可透過 Chromecast built-in™(LX800系列)或Easy Mirroring(LZ1000 & LZ2000系列)將你最喜歡的電影、音樂及節目輕鬆地從智能手機投射到電視上。LZ2000系列最大尺寸達到77吋,用家可用大螢幕觀看智能手機上的影片,欣賞喜愛的節目更具彈性。

 

荷里活調色師調校內置感光真實呈現細膩影像

三個系列沿用由UHD聯盟與120名荷李活電影導演共同開發的Filmmaker Mode™,並應用HCX Pro AI 處理器(LZ1000 & LZ2000系列),經資深的荷李活電影製作人對色彩進行調整優化,忠實呈現最有電影感的色彩,最適合電影發燒友!而Hexa Chroma Drive Pro技術,更以3+3原色令真實色彩再生,大幅提升畫質和擴闊色域,在類近顏色上有更微妙的變化,讓影像更逼真細緻。

 

同時,三個系列亦支援多種 HDR(High Dynamic Range)格式,包括 HDR10+ Adaptive、HDR10+ 及 HLG(Hybrid Log Gamma),配合Panasonic 獨有的Intelligent Sensing功能,LZ1000 & LZ2000系列更支援Dolby Vision IQ,可因應觀賞環境而自動調較畫面的光暗細節、顏色及對比度,令整體畫面更細膩,層次更分明,讓你不論身處光線充足或是昏暗的環境都能享受超高畫質。

 

Game Mode Extreme提升遊戲流暢度

LZ1000 & LZ2000系列與LX900系列一樣,特設Game Mode Extreme,支援多項HDMI2.1功能,包括高幀率(HFR)和可變更新率(VRR),可減少輸入延遲,畫面的操作會立即對用家的指令作出反應,連同Game Control Board的遊戲設定,在螢幕上顯示遊戲相關設定的選單功能,遊戲設定更加簡單直接,讓你可以全心全意進入遊戲世界,與遊戲動作畫面合而為一。

 

支援Dolby Atmos®,音效更加出色

三個系列均支援杜比全景聲(Dolby Atmos®)音訊格式,內置條狀音箱將聲音以多點形式移動傳送,改變了傳統揚聲器單點播放,音效從四面八方遞到你的耳內,強大震撼的音效在3D的空間中環繞,加強音響效果,讓你猶如置身於電影場景當中,為你提供影院級聽覺享受。

 

LZ2000系列更內置360° Soundscape Pro,為Panasonic最高規格的電視音響系統,配合獨有的向上型喇叭,帶來更具現場感的聲效體驗。

4K UHD藍光碟播放機

配有4K處理器,在家享受影院級畫質

Panasonic旗艦級4K UHD藍光碟播放機DP-UB9000GH1配有4K處理器,採用高精準色彩處理技術,4K影像顏色信號(4:2:0)通過多閥色度處理加入至4K(4:4:4),更能表現由人物到物件的自然紋理和深度,發揮出4K真正的細膩精緻;加上支援播放HDR 10+ 動態格式,兼容 Dolby Vision,不但忠實還原荷里活等級色彩,更可呈現出豐富的光暗細節、顏色及對比度,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影音體驗。

 

最大限度降低噪音影響追求極致音效

香港版本的DP-UB9000GH1更配備新款D/A轉換器,在訊噪比的表現比舊款更佳。DP-UB9000GH1採用新開發的高剛性低重心底盤,將光盤驅動器固定在兩層底盤的中心,前面板和側面板採用了厚鋁,提高了底盤的剛度,從而減少光盤在旋轉過程中產生的振動和噪音。同時使用AC/DC 轉換電路,透過分離音頻D/A轉換器和模擬輸出電路的電源,進一步降低噪音的影響,配合軟開關亦降低電源本身的噪音。音頻輸出除了傳統 7.1 RCA 端子外, 還有獨立的兩聲道平衡XLR和RCA輸出,功能更多之餘,又可確保高質量的音頻輸出。

 

DP-UB9000GH1不論聲音還是影像均得到THX®認證,模組呈現的色彩和影像極盡細緻,達到荷里活電影製作者的創作理念,立體的環繞聲令你感覺置身電影其中,讓你可以在家享受影院級質量的視聽娛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