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全新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 ES-CM3A 精心設計 造就不一樣的剃鬚體驗

2023-12-13

剃鬚是不少男士出門前不可缺少的一環!可以輕鬆地保持臉部清爽無鬚根,同時降低刮傷皮膚的機會,一個好用的鬚刨就成為男士夢寐以求的恩物。Panasonic全新推出的LAMDASH超高速磁力驅動電鬚刨ES-CM3A,不論外型或功能上都同樣出色,是男士的最佳選擇!

 

Panasonic全新的電鬚刨ES-CM3A突破傳統電鬚刨形象,簡約機身設計,機身闊度只有67mm,一掌在握,一滑開關。電鬚刨採用全新USB Type – C充電接口,1小時快速充電,方便隨時隨地使用。ES-CM3A雖然輕巧細少,但內涵相當豐富,不減剃割力。在只有31.2mm厚度的機身下裝置獨立浮動3刀頭,高速磁力驅動摩打每分鐘推動13,000次,精進不鏽鋼刀片在最貼近皮膚的位置安全、輕易地將鬍鬚剃割乾淨。配合「偵感」刀頭震動系統,自動感應鬍鬚密度,調節震動幅度,並使用最理想的剃割力減少皮膚所承受的負擔,輕柔保護您的皮膚,提升剃鬚過程的整體舒適度。

 

ES-CM3A全機防水設計,可以清水沖洗,方便保持清潔衛生。除了有沉實穩重的曜石黑外,另有晨霧紫及雪頂白可選,外型亮麗,方便攜帶,送禮、自用、出差、旅行等皆適宜

 

立即選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