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全新Momi Momi REAL PRO按摩椅EP-MAN1 給你舒適豪華級的專業全身按摩體驗

2024-04-17

 

港人最愛外遊,按摩做SPA是不少人的必備行程之一。但如果想隨時隨地靜靜地享受按摩?在家添置一部專業的按摩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Panasonic推出全新Momi Momi REAL PRO按摩椅EP-MAN1,提供舒適豪華級的專業全身按摩體驗,隨時滿足你對按摩的需求!

 

Momi Momi REAL PRO按摩椅EP-MAN1採用全新SJ框架設計,深度包覆整個身體,溫感按摩滾輪從頸部延伸到脊椎和大腿根部,陣陣暖意傳達至酸痛根源,更有效紓緩腰部疲勞和臀部僵硬。EP-MAN1揉合「深度揉捏」、「螺旋式深度揉捏」、「揉捏」、「深層指壓」、「推拿」、「揉撫放鬆」、「全背滾動」等7種按摩精粹,設有4組全自動按摩程式,包括揉撫放鬆、揉按鬆弛、深層指壓、身體伸展。Panasonic獨創的Real Pro按摩系統追求「深度揉捏」的按摩技術,使用四個按摩滾輪,每側兩對,複製出貼近按摩師的10毫米細膩揉捏動作,讓用家安在家中也能享受到專業按摩技術。Real Pro按摩系統模擬人手的精細動作,3D立體按摩滾輪透過位置感應器偵測用家身形,可上下、左右、前後移動,而壓力感應器則偵測施加於按摩輪的壓力,更能針對不同部位的酸痛。按摩椅同時加強身體各部位伸展程式,有效讓頸、背、腰、軀幹、盆骨、小腿及大腿得到全面伸展,讓用家全身都得以徹底放鬆。

 

EP-MAN1採用可調角度的觸控式面板,操作簡單又安全。用家可根據個人喜好,更靈活地選擇喜歡的按摩模式、力度、身體部位和按摩技巧,更可使用登記功能以儲存個人化的按摩調整及設定至記憶體,隨時輕鬆享受最合你意的專業按摩。按摩椅應用先進電子光學及體壓感應技術,自動調校至最準確按摩位置,而電動靠椅背的傾斜角度調節可從130°傾斜到170°,達到幾乎完全平放的角度,讓你以最舒適的姿勢享受按摩。配備藍牙®接收裝置,按摩同時聆聽你喜愛的音樂,更能營造輕鬆的氛圍,讓你全心全意投入按摩體驗中。按摩椅備有魅影黑和暖和米可供選擇,不論是型格還是優雅的家居都配襯得宜。

立即選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