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轉鞋架或旋轉衣架條款及細則:

 

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(“本公司”)將授權信興電器服務中心有限公司(“服務中心”) (統稱”信興”) 提供安裝及一年保修服務 (並由安裝日期起計)。超過這期間者,客戶須按服務中心的修理服務價目表繳付一切費用。

 

1. 如鞋櫃或衣櫃因不符合本公司之安裝要求(例如:尺寸不合)而未能即時完成安裝,則服務中心將收取服務費港幣二百元正,費用會於現場即時收取。

2. 待客人提供能符合安裝要求之鞋櫃或衣櫃,本公司將會再次提供壹次免費上門安裝服務。

3. 經本公司成功安裝後,服務中心將提供壹年免費保修服務 (由安裝日期起計)。

4. 此保修服務只適用於香港。於修理時,客戶需出示經銷商發出的正式發票予技術員查閱。

5. 下列項目並不包括於保修範圍內,客戶須另付所需的服務費用:

    a) 曾被非服務中心的技術員明顯地或不明顯地進行改裝、更改或修理的產品。

    b) 曾經被不適當或疏忽使用,或外來因素而造成損壞的產品。

    c) 將此產品用作於商業或工業用途。

6. 若客戶選擇自行安裝,而非經本公司安裝,服務中心將不會提供此產品之壹年免費保修服務。

7. 如有任何爭議,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恕不作另行通知。

8. 此產品之條款及細則以中文版為準。